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始建于200111月。目前,学院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力量,高素质、高学历、高层次且富有活力的教师队伍。学院现有教职工共67名,专任教师55名,兼职教师26名,专兼职辅导员23名,专职行政管理人员4名。其中,教授职称教师共6名,副教授职称教师15名,博士研究生学历教师30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33名,其中硕士生研究生导师18名。

 学院现有中西医结合临床心理学和MPA2个硕士点(全日制),有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及全国唯一应用心理学第二学士学位(六年制)6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其中法学、应用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3个为贵州省省级一流专业。

“十三五”期间,学院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10项、厅局级项目50项;总科研经费达370余万元;发表SCISSCIEI、中文核心或CSSCI期刊论文58篇,论文发表总数2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7部;获教育厅或省级以上学会表彰论文7篇;决策咨询成果9个,其中5个成果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2019年,学院荣获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授予“学术先锋号”称号。  

 学院拥有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贵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站。现已建成拥有1000余平方米规模的“人文社科综合实验实训示范中心”,能开展涵盖法学、管理学、心理学学科的100余项教学科研实验实训项目,硬件设施居全省领先水平。同时,学院开启了与国内外学界的交流与合作,目前与国内外8家院校建立合作办学或学术交流关系。

朝气蓬勃的人文与管理学院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一、应聘人员和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二、相关福利待遇

经考核录用,并和学院签订服务期合同后,享受以下待遇:

1.签订 5 年服务期合同的一次性先发放住房补贴及安家费 20 万元,剩余10万元,分两年发放,总计税后30万元。

签订 10 年服务期合同的一次性先发放住房补贴及安家费 40 万元,剩余 20 万元分 4 年发放(5 万元/年)。总计税后发放60万元。

2.服务期内,在享受省政府发放津贴800元的基础上,每月再发放人才津贴300元,共计1100元。服务期满,停止发放学校的人才津贴;

3.引进人才由学校为其配备 5000 元以内的工作电脑壹台;

4.引进人才由学校为其提供一室一厅,60平方精装公寓一套(月租400元左右);

5.具有副高及副高以上,且具有博士学位的

 

三、报名方式

       1.  454724761@qq.com94014365@qq.com;(用 word 文本或 pdf 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发送主题请填写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毕业时间

      2.初审合格后,我院将电话或邮件通知人才参加面试及考察。

      3.对应聘人才的资格审查工作贯彻引进工作始终,应聘博士提供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情况,一经查实,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政办(邮编:550025

咨询电话:

                      0851-88126882

                     吴老师:13017460819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