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4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在笃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团委、党政办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瑶主持。

4DD0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的重大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史学习教育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进一步深化,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师生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是贵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和关键时期开展两项学习教育活动,学院要结合实际,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完成年度中心工作任务的助推器,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奋进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EBBA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的中,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学习和研究党史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二是要落实责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是学习重点更是责任主体,要合理分工,更要工作下沉。党支部工作是学习效果的有力保障,支部书记、支委要结合师生特点,发挥专业优势,谋划好学习活动,并且要以学促建,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三是要付诸实践。学习的最终目的是把党的优秀理论知识和艰苦卓绝的优良作风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要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1B451

与会人员就近期党建工作开展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要采取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方式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师生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学院工作实际,统筹推进两项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有机结合起来,把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学院“十四五”赢得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