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2021年寻找身边“校园雷锋”最美瞬间活动 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1年寻找身边“校园雷锋”最美瞬间活动

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推动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传承雷锋精神,特开展人文与管理学院2021年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寻找校园雷锋最美瞬间”活动,让雷锋精神永伴青年,永驻校园。

1

活动目的及意义:

在照片征集活动中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

2

活动主题:

庆建党百年,扬志愿新风。

3

主办单位:

活动主办: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

活动承办:人文与管理学院艺术团

4

活动对象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5

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6日

2.投票时间:2021年4月7日——2021年4月9日

6

活动内容:

值此学雷锋活动月,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同学们关注身边的好人好事,捕捉身边学习雷锋的最美瞬间。

1.报名方式:关注人文与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黔医人文”点击“人文活动”菜单中“校园雷锋活动报名”进入网页点击“阅读原文”填取下方报名表即可完成报名。

2.照片征集: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在2021年4月6日前将相关主题活动照片作品及简介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报名并上传作品。

3.网络展览投票: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展览并投票,每人可微信投1票,至活动投票时间截止,将依次按照票数最高取前十。

7

参赛要求:

1.照片对象可是本人或其他人,但必须征得照片本人同意许可。

2.参赛作品必须以“助人为乐”为主题。

3.照片内容仅限于体现雷锋精神、乐于助人,作品最好是现实生活中拍摄的真实照片。

4.作品中张数控制在3张以内,每份作品附上标题和1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明确阐述创作意图及要表达的中心内容,可以是由画面联想到的有意蕴的诗句,也可以是你选择拍摄此场景的初衷。

5.报名时需注明参赛人员专业、班级、名字及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

6.照片色彩不限,可以为彩色也可为黑白,风格流派不限。

7.参加者所提交的作品将被视为同意公开发表,所有参赛者均同意其参赛作品在校园内展示。参赛作品照片不予退回给参赛者,如有需要请自留底稿。

8

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禁止任何类型的刷票行为,后台一旦监测到,将马上取消参赛资格,刷票所造成的任何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9

活动负责人:

姓名:王瑞玉电话:14785838503 QQ:3102446650

姓名:陈玉杰电话:13017074897 QQ:1846892157

10

活 动 奖 项:

活 动 奖 项

奖品明细(奖品按照活动排名颁发)

一等奖

荣誉证书及

第二课堂学分0.12分

二等奖

荣誉证书及

第二课堂学分0.1分

三等奖

荣誉证书及

第二课堂学分0.08分

四等奖

荣誉证书及

第二课堂学分0.06分

人文与管理学院艺术团

2021年3月3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文与管理学院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