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成就梦想,努力收获成功

发布时间:2012-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医 学 人 文 系 关 工 小 组 活 动

2012年第6期)

激情成就梦想,努力收获成功

—贵阳中医学院“五月的鲜花”大型舞蹈晚会

2012年5月11日,贵阳中医学院五月鲜花大型舞蹈晚会在北校区大礼堂落下了帷幕。在本次舞蹈晚会中,我院选送的舞蹈《紫竹林风送五月》和小品《大钱小钱》在本次比赛中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医学人文学院再添了一份光彩!

看到他们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我们沉浸在万分喜悦中,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背后洒下的汗水与辛勤的付出。在排练舞蹈《紫竹林风送五月》的时候,为了达到音乐与舞姿的融合,更好地展现出人文精神所在,以达到韵律的和谐统一。每位参加比赛的同学都积极配合舞蹈老师的工作认认真真的训练,毫无怨言的参加每一次排练,小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他们都对自己做出严格的要求,就是为了向全校师生献上一场精美绝伦的表演。在认真准备小品《大钱小钱》的过程中,我们的小品演员也积极、乐观的去对待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在熟记台词的情况下,不忘增加一些幽默诙谐的动作,以求增加小品的吸引力和更好地展现出小品的魅力所在。对此,他们的排练也异常辛苦,每天的空闲时间都不放过,认真的排练,不怕辛苦,积极乐观,真实的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虽然五月鲜花大型舞蹈晚会已经过去,但是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已成了我们最永恒的记忆,他们那种不怕劳苦,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也激励也每一位人文学子。我们也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他们所拥有的那份执着会引领他们紧跟时代发展的方向,开拓自我,展现自我,做一个合格的当代的优秀大学生。

 

医学人文学院关工委

2012年5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