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卫东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一)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带队到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航科生物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云中医院有限公司、贵州精准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贵州骨科医院白云院区、贵州兆安云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索力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瑶、院长吴小勇,教师宿凡、陈穆彦、贾雯雯、唐贤伦参加。

5C159

与各企业的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公司的经营业务、发展历程、市场布局、人才需求、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技术、人才等多方面支持。

80809

    邬卫东向对各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及学校的综合性与创新性。邬卫东强调,高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需将人才转化为生产力,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会上,陈瑶对人文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发展情况、师资建设、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进行了介绍。

8723B

    此次实地走访企业,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有效交流,调查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市场进行充分摸底。多家企业表示将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以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关系的建设及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