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卫东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二)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带队到贵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贵州中黔金融资产交易有限公司、上海靖之霖(贵阳)律师事务所、贵阳法治时代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瑶、院长吴小勇,教师贾雯雯参加。

6A2E9

    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线上营销、客户培养、人才需求、市场竞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校能对企业急需人才给予大力推荐、支持,加强校企在人才、技术、项目等多领域深度合作,共同促进贵州社会、经济发展。

5CE31

    邬卫东向各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强调高校应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到企业进行深入调研,推进人才供给与需求有效衔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吴小勇邀请各企业到我校开展就业宣讲会,入驻我校科技产业大楼。

64A89

    通过与各企业的交流与对接,多家企业表示将到我校开展人才需求宣讲会,吸纳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为企业未来发展储备人才。走访活动将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的精准择业、人职匹配、充分就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