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德校长率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带队到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康心药业有限公司、贵州健兴药业有限公司、贵州鸿达康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校企交流合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瑶、学生处副处长张熠伟、人文管理学院教师周志勇、颜安参加活动。

与四家企业的访谈交流中,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技术创新等情况,希望加强与我校的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并表达了积极的用人需求,其中贵州健兴药业有限公司表达了硕士研究生人才引进需求。走访的四家企业均表示希望我校大力推荐优秀人才,促进企业发展。

刘兴德对企业方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强调了校企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性,指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好职业规划,积极到各类单位就业,并在就业中不断提升自己,做到学有所用、成长成才,服务社会。陈瑶对人文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及各专业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张熠伟对学校硕士、本科毕业生数量、专业情况了进行介绍。

此次实地走访调研,校企双方都积极表达了合作愿望,并对下一步人才供给、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与安排。通过本次校企交流,我校将与走访企业合作开展招聘会,为上述企业精准推荐优秀毕业生,以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濮传云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