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卫东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6日至6月8日期间,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带领下,赴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靖之霖(贵阳)律师事务所、贵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贵州法治时代律师事务所、贵州精准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贵州省骨科医院、中国人寿(花溪支公司)等17家企事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化校企、校院交流合作。

在访谈交流中,邬卫东向走访单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点、专业学科布局、人才培养优势、发展前景规划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希望通过走访,深入交流,增进了解,与用人单位建立从实习、实训到就业的广泛合作渠道和共建共享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邬卫东强调,高校的首要任务是培养人才,毕业生就业状况是评价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重要指标,学校培养的人才转化为社会需要的优秀生产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

通过实地走访,加强了对外宣传,加深了受访企事业单位对学校的了解;了解了学校毕业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拓展了新的就业岗位、开辟了新的就业市场,新增就业岗位100余个;推进了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拓展了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就业精准指导,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方式方法提供了参考。

在访企拓岗促就业同时,邬卫东一行还参加了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上海靖之霖(贵阳)律师事务所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贵州法治时代律师事务所我校法律专业学生实习期满总结汇报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深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瑶、院长吴小勇等陪同。


EFF3E

走访云中医院座谈会现场)


1EA94

(走访贵州省花溪区中医院)


220ED

(走访贵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19992

(走访贵州精准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160A0

(走访贵州中黔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FD80

(走访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