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举办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适应社会发展及学术动态,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于2022年5月30日中午,在笃学楼五楼508室举办了“应用心理学专业学术论坛院长吴小勇、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教师以及研究生以共计20余人参与此次学术活动,会议由人文社科实验实训示范中心副主任任艳娜主持。

吴小勇院长以三孩政策背景下贵州少数民族人口生育素养的培育策略研究为主题,提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三孩政策正式落实背景下,为使我省少数民族人口实现长期均衡发展,应

高度重视和培育少数民族育龄人群的生育素养,并从生育素养结构要素、测量、影响因素、培育策略等方面展开汇报。


汇报结束后,各位参与学术论坛的老师与研究生们基于不同视角进行分析和探讨,聚焦问题、集思广益,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大家一起讨论,学术氛围十分浓厚。本次学术论坛的开展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和科研积极性,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研讨会结束后,任艳娜教授向所有参会老师及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以后应用心理学专业学术论坛”系列活动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帮助和思考,引领学术前沿,参会同学也表示,此次学术论坛使大家拓宽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收获颇多。最后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殷鑫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