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研路不迷茫,人文永相伴-考研经验分享会”(三)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中午十二点至一点半,我院于笃学楼五楼模拟法庭举办管理学类考研经验分享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维蓉、社会保障教研室副主任胡期丽以及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共计200余人.2参与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2018级四位考研"上岸”的师兄师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和技巧。他们重点围绕“考研目标的确立"如何备考”以及“备考经验”展开分享,对考研内容、报考学校与专业、复习计划和阶段安排、相关学校的考研情况和试题难度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免费高质量的复习资源。他们着重强调了考研过程中心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用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个复习阶段和每一门考试。师兄师姐们的倾囊相授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在学生提问环节,场上的同学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就专业及学校情况、时间安排、复习资料及学习平台的   问题   进行了提问,四位师兄师姐对每个提问都耐心地做出了详尽的解答。此次考研分享会传承和分享我院优秀学子在考研路上的宝贵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殷鑫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