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0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我院4月11日中午12:10-2:30在笃学楼3-11教室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吴小勇院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广大考研同学进行鼓励与指导,颜安老师具体讲解考研详细内容。

图为吴院长对考研学子的勉励

会上,吴院长勉励广大考研学子:要相信自己,坚定目标,掌握方法,最终必有回报!他期望每一个考研学子都能成为人文管理学院的骄傲!吴院长同时强调:考研的成功,不在于你复习多长的时间,而在于时间、效率、耐力三者的有效集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合理规划、扎实推进考研复习。  

颜安老师从考研的目的与意义、考研宏观背景解读、认真分析考研动因、科学合理选择学校、综合评估选择专业、认真复习有的放矢等六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分享了关于择校、报考专业、复习方法、答题技巧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介绍了相关院校的知名度、专业难度、复习规划等影响学校选择和专业选择的因素。

颜安老师引导同学们在报考时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研学校和专业,鼓励大家放下包袱,放平心态,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会议结束,针对同学们的其他考研问题,颜安老师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图为颜安老师和考研学子

 

参与此次会议的同学们表示,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深化了同学们对考研动态的了解,让大家将更加明晰未来考研方向、方法,同学们对考研成功充满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濮传云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