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师德师能建设,为更多的青年教师展示才华、脱颖而出、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调动和激励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10日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本届大赛共有13位选手参加比赛,分2组进行。评委团由来自不同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6位老师组成,有教评中心的王明强老师、教务处的钱海兵老师、冯晓燕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维民老师、药学院的杨武德老师和云雪林老师。

32CC9E462E9CC7B74818E0C9AD3E32A4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13位参赛教师相继登台,各显特色与风格。他们把一个完整的教学内容浓缩在短短的二十分钟之内,在讲解的过程中,有的深入浅出,有的细致独到,有的幽默风趣,有的铿锵有力。这些都体现出了他们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对教学目标的把握,对多媒体及板书的应用,以及对教学效果的提高等能力。

512A0860

教师教学比赛完毕之后,王明强老师和杨武德老师从课件制作、教态、章节的选取和对授课内容的熟悉度等几个维度对各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简短而细致的总结,让所有在场的老师受益匪浅。

512A0865

此次大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风貌一次大展示,对于促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陆宁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