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2015年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考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5-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15年关于科级干部试用期满干部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部署,医学人文学院决定对2015年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进行考察,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和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严格考察程序,全面深入地了解试用期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为我院选准用好干部提供决策依据。

    二、考察对象

    本次干部考察对象为医学人文学院2014年参加科级职位竞聘上岗获得任职且试用期已满的科级干部。

    三、考察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考察干部在试用期间的表现,重点考察干部在试用期担任现职的适应能力、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以及群众公认程度。

    四、时间安排

    2015年03月10日-16日。

    五、方法步骤

    1.准备阶段

    制定《医学人文学院2015年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察工作方案》;成立考察工作组。

    2.考察阶段

   (1)撰写述职报告。考察对象撰写试用期述职报告,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等情况,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请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发邮箱jwk0067@163.com)于03月12日前交医学人文学院党政办公室。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履行职责、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主要缺点和不足等,篇幅控制在2000字左右。

   (2)发布考察预告。考察前,将考察对象、考察时间、考察监督电话等在医学人文学院网站上预告,接受群众监督。

   (3)民主测评。民主测评会议由考察组主持,全体考察组参加。民主测评结果由院考察组负责统计;参加民主测评的人员范围由考察组确定。

   (4)实地考察。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进行实地考察。

    3.汇总情况阶段

    考察组汇总考察情况,形成考察工作报告和考察材料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六、几点要求

    1、根据《干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学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的原则和程序考察干部。

    2、严格遵守有关干部工作纪律。不准泄漏考察、讨论干部的情况和其他需要保密的内容。

    3、对在干部考察工作中弄虚作假、搞不正之风、违反组织人事纪律,造成用人失察、失误或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4、认真组织实施,严肃对待,按时完成考察工作。

    5、举报电话:纪委办公室 8233027

                 组织部  8233023

    附件:考察工作组成员:陈瑶 陈会标

                                                   医学人文学院党委

                                                    2015年03月1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医学人文系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