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团务培训|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推优入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工作,提升团支书工作水平,巩固基层团支部建设。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22日中午12:00在笃学楼模拟法庭组织开展“人文与管理学院推优入党专题培训会”。全院团支部书记、团干、院团委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



图一为参会全体成员


 培训会由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祖萍同学主讲。会议伊始,主讲人首先强调推荐优秀共青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推优入党”工作是党团血脉联系的组织依托。随后,她结合《贵州中医药大学深化推优入党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从推优对象、推优候选人应该具备的条件、学生团员推优工作基本流程、材料的整理与上交四个部分针对推优入党工作分条缕析地进行讲述。



图二为团委组织部李祖萍在向大家介绍PPT内容



下一步,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对团支书工作的培训与指导,加强对共青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的指导,通过更丰富的活动形式开展团干培训,进一步提高团支书的工作积极性、规范性,加强和完善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


图三为参会全体人员认真听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嘉洋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