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雷锋活动月|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爱心无大小,一纸值千金”废纸回收、旧书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低碳环保进校园,废纸回收伴我行。为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营造绿色环保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24320贵州中医药大学笃学楼门口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追‘锋’人”系列活动之废纸回收、旧书漂流活动。


图一为废纸回收摆摊点


 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进行了活动介绍与宣传,而后由参与人员填写登记表,根据同学们填写的宿舍位置,院学生会统一安排了工作人员于3月24日周日下午7点上门回收同学们捐赠的废纸旧书。回收到的废纸进行了售卖,收益将以购买物资形式捐赠给学院对口帮扶贫困县的留守儿童。旧书放置在了笃学楼1楼楼梯间,开展了"朋辈互助,旧书漂流,知识分享"活动。


图二为同学们填写废纸旧书回收登记表及回收废纸旧书现场


每一份捐赠,都持续推动着学习雷锋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让我们携手同行,坚持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饭,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模范实践者。


图三为回收废纸活动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嘉洋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