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消防救援局办公室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于315组织全院1800余名学生观看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同学们通过案例分析、理论讲解和模拟演练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学习了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以及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学生们认真观看,积极参与互动,深入了解了火灾应急知识。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对公开课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讨论。通过观看演练,学生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火灾的严重性,也明白了如何在紧急情况下保持冷静并采取正确的行动




此次公开课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火灾防范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让他们了解了在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地避险和逃生,为自身的生命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学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组织类似的培训和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学生们的应急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嘉洋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