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雷锋活动月|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追‘锋’人”系列活动之开盲盒行善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学生志愿活动的参与度和体验感,并通过多元化且互动性强的方式,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服务热情,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13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追‘锋’人”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开盲盒行善举活动。


图一 活动现场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提前收集志愿服务内容,将准备好的志愿服务签放入盲盒中。每位参与者抽取一个装有不同善举任务的盲盒。这些任务涵盖了校园内外的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如清扫教室为校园绿化浇水、在社交平台进行反诈、禁毒、防艾宣传、帮助图书馆人员整理书籍等。参与活动的同学认真完成抽取的任务,并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进行打卡。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进行了善举照片展览,照片墙上汇集了参与者们志愿服务的温馨瞬间。


图二 青春留言,暖心同行


图三 完成盲盒任务,践行“雷锋精神”


“开盲盒行善举”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新有趣的实践活动体验方式。善举任务的完成,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也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人文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能够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人文与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追‘锋’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嘉洋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