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4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笃学楼四楼会议室院组织召开了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贵州大学任敏教授、贵州师范大学江明生教授、贵州医科大学杨星教授作为本次论证会嘉宾,院刘维蓉副院长主持,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一为王盈盈老师汇报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王盈盈老师对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希望通过本次论证会专家的指导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三位特邀专家就公共事业管理培养方案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拔高培养目标,适应国家、地方现代化需要。二是,增设更具应用性、实际性课程。三是,体现院校特色,突出核心知识。第四,专业方向进一步聚焦,提升学生竞争力。


图二为江明生教授发言


通过本次论证会,补齐我院培养方案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指明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卓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