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第三届学生干部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保障我院学生会、团委、艺术团、新媒体中心四大干部组织工作的连续性6月21日中午,我院团委“第三届学生干部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笃学楼五楼模拟法庭举行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学院学生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与。

会议上,主持人宣布本次竞聘职位,并宣读了本次竞聘条件和考核内容与流程据悉  本次换届大会围绕着四个方面展开,竞选人自我介绍、陈述欲竞聘职位、自身具有的优势、当选之后的工作计划。竞职演讲结束后,各评委针对竞选者演讲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提问竞选者一一作答。

BE3BF

(图为竞聘演讲环节)

E8712

(图为竞聘演讲环节)

CDB68

(图为竞聘演讲环节)


D2ACC

(图为竞聘演讲环节)


F872B

(图为评委问答环节)

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不仅为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院学生干部组织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性思维和坚持实事求的工作态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