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与诚实守信同行 点亮大美贵中医 ——人文与管理学院资助诚信活动进班级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引导大学生诚信做人,坚守美好品格2022年5月—6月中旬人文与管理学院充分响应学校号召,增强班级诚信风气,开启了诚信资助进学院、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的重点围绕学生诚信资助展开,共分为三部分:牢记资助,诚信于心资助诚信教育系列宣讲活动“铮铮誓言,诚信你我”我为诚信宣誓、“与诚实守信同行 点亮大美贵中医”诚信签名征集。

牢记资助,诚信于心资助诚信教育系列宣讲活动围绕国家资助政策与诚信教育展开首先学院资助负责人何钟怡老师深入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减免政策,也提高了大家对诚信资助更深层次的理解。诚信是为人之道,立身处事之本。何钟怡老师以诚信小故事向同学传达诚信品质的重要性和教育意义,倡导同学们做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人文与管理学院诚信资助宣讲团向同学们发放诚信资助宣传单,同学们通过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可以获取更多详细、全面的资助相关政策。

宣讲结束后,为了让同学们深入践行诚信,让诚信之花处处绽放。在场学生共践诚信行动,共许诚信宣誓。并通过签名这一行动许下坚守诚信的誓言,扛起象征诚信的大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殷鑫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