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级MPA学生赴乌当区偏坡村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文章来源:MPA 浏览次数:

10月6日,在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级MPA(公共管理硕士)学生赴乌当区偏坡布依族自治乡开展了以“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社会调研活动。


在偏坡乡偏坡村,村党支部书记韦声海同志热情的会见了参与调研的同学们,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调研了偏坡村村文化室及醉美偏坡景区的建设现状,生动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偏坡村人民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动人故事;随后,同学们来到始建于清代的“濮越古居”,拜访了原偏坡乡人大主席陈廷超同志,陈老叮嘱同学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并且即兴挥毫题写贵州中医药大学校训赠与同学们。


同学们还举行了团建活动,在两人三足、吹气球、给小伙伴点赞的游戏中,同学们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加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乡村振兴的范例;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当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勤于思考,争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