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应用心理学专业首届新老生学习与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基础心理学教研室 浏览次数: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于5月17日在模拟法庭召开2021年应用心理学专业首届新老生学习与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黄佳玉(报送至南京师范大学)、冯绍瑶(考取西南大学)、邱婷(考取贵州师范大学)进行考验经验分享,应用心理学专业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共计30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由基础心理教研室周振华副教授主持。

首先上台分享的是保送至南京师范大的学黄佳玉同学,她详细深入地分享了考研的心路历程、考研选择、院校专业报考、研究生学术和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把握更多的机会。并鼓励大家“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光芒”!随后,考取西南大学的冯绍瑶同学与考取贵州师范大学的邱婷同学分别就考研规划、信息获取、学习方法、参考书目等方面向在场同学作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平衡好学习与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因为成功=正确方法+坚持+不断反思。

在现场自由讨论、交流阶段。现场同学纷纷针对考研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迷茫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得人文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还有益于扩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