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雷锋月 |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9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文:郭丽 浏览次数:

雷锋月 | 我们在行动!

为“拂尽校园杂尘,传递雷锋精神”,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17日上午,开展了“雷锋月”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开展不仅有利于创建文明校园,更利于雷锋精神的弘扬与传承。


undefined                            


你看,时间还未到,各小组却早已整装待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清扫,不畏寒风,精诚合作;

志愿者们处处搜寻校园垃圾,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贡献。他们手持钳子和塑料袋,细致的打扫着后山。一遍遍的弯腰,又一次次抬头,那一刻,他们已成为了校园最耀眼的一处风景。



undefined                                    

三两成群,志愿者们走过的地方留下的不仅是干净整洁,还有他们欣慰的笑脸。

活动结束后,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将被授予纪念章作为鼓励,同学们也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并合影留念。


普爱暖三月,践行雷锋梦

让我们一起弘扬雷锋精神

用雷锋精神的种子浇灌汗水

绽放最美的笑容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钶钰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