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做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关工委严发祥老师为我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关工委严发祥老师为我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严发祥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望”、“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目的”、“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和“当代大学生该怎么做”四个方面围绕“听党话,跟党走,做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展开讲课。

严发祥老师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世界百年来未有大变局,新冠疫情流行之下,我们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其意义很重要。”

严发祥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学习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从学党史中认识到,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认清当代中心所处的历史方位;牢记我党的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在严发祥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述下,我们学习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