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红

发布时间:2019-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韩晓红简历

 

    韩晓红 ,女,贵阳中医学院,助教。

  1. 学习与工作简历

           2010/09-2014/0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士

           2014/09 -2017/06:贵州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

           2017年9月-至今:贵阳中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助教

  2. 学术内容: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基础心理学、发展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等方面研究

    3.主要研究成果/代表论文;参与课题项目:

          2014.09.~2017.0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视觉选择性注意对数字加工影响的认知神经机制及发展特点研究(项目编号:31260234)

          2014.09~2015.06 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国家青年项目少数民族青少年韧性素质现状、发展及培养对策研究-以苗族、布依族等为例”中的“侗族青少年韧性素质调查研究报告”(项目编号:BBA100019)  

          2015.03.~2016.01 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大学生项目。

    4.科研论文:

             韩晓红,刘宇,潘运. 高中生学习拖延与时间管理倾向的关系研究[J].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5,03:28-31。

             刘宇,韩晓红,罗叶双,潘运. 贵州省初中生心理韧性和社会支持的关系研究[J].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6,01:115-120。

             留守儿童犯 罪心理的影响因素[J].心理学进展,2016,5,6(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钶钰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