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前昌

发布时间:2019-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程前昌简介

 

程前昌,男,汉族,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人文地理专业,现为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教研室教师,主要从事经济管理与城乡发展规划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参与过各级科研项目研究,共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科研成果:

1.程前昌.区域人口抚养负担的评价方法与实证分析[J].人口与经济,2011(5):87-92.(CSSCI)

2.程前昌.中国区域协调发展的多极格局—基于城市群的培育[J].城市发展研究,2013,20(10): 94-100.(CSSCI)

3.程前昌.中国房地产价格与城镇居民收入的匹配研究[J].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 2018(9):101-105.(北大核心)

科研项目:

主持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 “贵州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协同创新与规范管理”(项目编号:2018jd089)

教学工作:

讲授本科课程:《经济学原理》、《城乡规划原理》、《管理学原理》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钶钰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