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年“奔跑吧!人文”活力团支部竞技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芳菲四月,春风拂面。彩旗飘扬,仲春时孕育着希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增强大学生对党史、团史的学习,让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进操场”,丰富课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增强团支部凝聚力,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23日在风雨操场举办了“奔跑吧!人文”活力团支部竞技系列活动。


2192C 1D22A



                        




    


    图1为参赛者指压板跳绳项目                                                    图2为各团支部成员抢凳子环节


本次比活动突出了“趣味”与“合作”的主题。精心设计了党团知识竞赛、拔河比赛、背对背传气球、真爱永流传、指压板跳绳、抢凳子、寻找团团等多个团体项目。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需要较高的技巧,又非常消耗体力,集娱乐健身于一体。赛场上,团支部通力合作,个个精神抖擞,同台竞技,展现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与青春风貌。运动场上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欢声笑语不断。观看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


1551620FCB










图三为各团支部参赛人员背对背传气球                                                      图四为各支部真爱永流传比赛环节


拔河比赛期间,双方队员握紧绳子,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移向其中一队,一会儿又移向另一队,互不相让。双方拉拉队的队员们,也齐声呐喊,不停地为自己队擂鼓助威。指压板跳绳比赛现场,大家更是在指压板上被疼得哇哇大叫,却仍坚持比赛,各个团支部不断地比巧劲、比耐力、比细心,大家团结协作、互帮互助、默契配合,将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现场欢呼声与笑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2A57F19FFB








                 图五为寻找团团参赛团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图六为拔河比赛现场


    经过各支部激烈的角逐,最终,2021级法学2班取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每一个团支部都在绿茵场上洒下了自己的汗水和泪水,本届“奔跑吧!人文”活力团支部竞技赛圆满落幕,我们明年再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