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暨2022年“奔跑吧!人文!”活力团支部竞技赛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增强团支部凝聚力,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特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及“奔跑吧!人文”活力团支部竞技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篮球赛已圆满落下帷幕。420日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暨2022年“奔跑吧!人文!”活力团支部竞技赛开幕式在风雨操场举办。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嘉洋老师、学生办公室贾雯雯老师、原学生团委副书记张贵婷学姐、原学生会副主席朱灵芝学姐、原艺术团团长代守薇学姐出席本次活动。

                          

      图1为莅临活动的嘉宾                                                                        图2为活动现场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于3月初开始,经过一个月的比拼,在紧张、激烈、团结、友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迎新杯篮球赛中,荣获冠军的是2019级法学班男队与2020级法学班女队,荣获亚军的是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班男队与2021级公共管理类4班女队,荣获季军的是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班男队与2021级公共管理类5班女队,获得三分王大赛冠军的是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的杨志杰同学。闭幕式中,嘉宾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图3为冠军队伍合影                                                               图4为颁奖嘉宾与获奖队伍合影

       迎着绚丽的阳光,2022年“奔跑吧!人文!”活力团支部竞技赛盛大开幕。开幕式第一项由院团委书记刘嘉洋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刘老师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新气象!希望全体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的执行裁判工作;希望赛事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力争把本次活动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和谐”的盛会。开幕式第二项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参赛的各班级代表队伍,他们怀着高涨的热情蓄势待发。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21公管3班的辜俊博同学发言,他郑重的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遵守活动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风采。在这之后裁判员代表代宇钊同学发言,所有裁判员将严格履行裁判员的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开幕式的最后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奔跑吧!人文!”系列活动的比赛规则。


 

              图5为刘嘉洋老师发言                                                             图6为裁判代表发言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暨2022年“奔跑吧!人文!”活力团支部竞技赛开幕式经过学院的精心组织圆满完成。让我们共同预祝参赛队伍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共同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殷鑫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