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初赛

阳春三月,樱花绽开,玉兰盛放,春回大地。为了贯彻阳光体育政策,开展体育校园活动,迎接大一新生,促进各班之间同学互相交流,同时也为激励我院学生热血奋斗,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培养我院学生的合作精神与团队精神意识,3月12日-13日,我院在南膳苑后方篮球场举行了2021届“迎新杯”篮球赛初赛。

 

图1为篮球队员入场 图2为篮球队员进球时刻


早晨凉风习习,却无法动摇球员们必胜的心,对篮球的热爱促使他们在赛场上展现自我,秀出自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比赛持续不断,运球、传球、上篮一气呵成的男生赛场让人荷尔蒙上升,抢球、接球、进球的女生赛场也让人情绪高昂。挥洒的汗水被烈日晒干,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念十足,与对手展开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把竞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万分,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抢断扑救,展现了篮球运动员们惊人的意志力。在各班级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中,篮球赛场成了焦点。场上运动员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全部的人,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喜爱,传达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


 

图3为女生赛场激烈追逐 图4为篮球队员赛后合影留念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2021届“迎新杯”初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各班的凝聚力。经过各队伍激烈的角逐,进入复赛的男生队伍有: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班、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班、2020级法学班、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班、2020级应用心理学班、2021级应用心理学2班、2021级公共管理类2班、2021级法学2班;女生队伍有2020级应用心理学班、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班、2020级法学班、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班、2021级公共管理类4班、2021级公共管理类5班、2021级公共管理类6班、2021级法学2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队伍在复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文与管理学院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