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志新青年,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远志新青年奋斗新征程


2021年5月11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于笃学楼3-6教室举行文化沙龙交流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强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的意识。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刘嘉洋老师和团委全体成员参与。



                                          

1 宣传部李森樾主持本次活动开场



本次活动共围绕四个部分展开:

一、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PPT,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肩负历史使命,担当复兴大任。

二、讲解“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调研重要讲话”PPT,激励同学们用青春为民族复兴奋斗的自信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

三、同学们一起讨论各自的想法,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有了更深的感悟,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志向和感悟。大家表示,要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只有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人生选择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才有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己的任务和责任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现阶段自身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有了更为全面的想法。本次活动成功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谌贻琴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对如何成为新时代青年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更正确的理解,引导同学们用青春奋斗的正确方向,进一步让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团 20215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文与管理学院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