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纪念日募捐——放飞爱的翅膀

发布时间:2012-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医 学 人 文 系 关 工 小 组 活 动

2012年第1期)

放飞爱的翅膀

——医学人文学院3.5学雷锋纪念日募捐活动

为切实加强我院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第49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我院于3月5日在学校林荫道开展了学雷锋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学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募捐活动对象为周燕同学,就读于医学人文学院09级法学班,入党积极分子。其家境本贫寒,现父亲又在赶集过程中,不幸被行驶的货车撞伤,情况极其严重,每天需要的高昂医药费使原本一贫如洗的家,更是雪上加霜。家遭不幸严重影响到周燕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为了不让周燕同学辍学,我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为周燕同学募捐。

我院刘怡书记带领本学院众老师亲至募捐现场,为周燕同学伸出了援助之手。陆续围观的同学,在了解了情况以后,也纷纷献上了他们的一份心意。院属各班级也纷纷响应号召,以主题团日的形式为周燕同学的父亲筹募善款,并取得良好效果。

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处灿烂的霞光。生活因有你有我而精彩,生命因有你有我而更绵长。祝愿周燕同学的父亲早日康复,同时希望她能早日重返校园。

                                               医学人文学院关工委

                                                   2012年3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