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花溪大礼堂隆重举行。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洪波,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瑶,院领导刘波、黄江华、吴小勇,科教科科长丁玥,专职组织员董武诚,学生办公室陈穆彦、刘嘉洋,各教研室教师等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副院长吴小勇主持开学典礼。

 

 
 

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瑶教授讲话,寄语2018级新生,弘扬院训精神,开创人文新路。教师代表廉睿博士发言祝贺所有2018级新生加入人文与管理学院,期待他们在人文与管理学院未来的学习期间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2016级公管2班程秋月代表老生发言,她分享了在学院多文化交叉的活动实践中的收获和成长。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2班孙宇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虽然来学校不久,但风景如画的校园和设施先进的科研环境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让他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

 

陈瑶院长寄语

 

廉睿博士发言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为帮助新生认识学院、认识专业,由法学专业教师代表民商法教研室南美花博士、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代表吴小勇博士、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教师代表裴圣军博士、健康服务与管理教师代表宿凡博士、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彭光灿博士做专业概况简介。

 
 

教师代表吴小勇博士、彭光灿博士做专业概况简介

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老生献礼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节目赢得掌声阵阵,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舞蹈  风筝误

 

小品 老同学

 

歌曲 老男孩

演出结束后,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宣布贵阳中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典礼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陆宁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