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文与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回母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人文与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回母校交流会

迎着冬日的暖阳,在这个学期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本年度的杰出校友回母校交流活动。

本次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的是人文与管理学院2002级医心班学生,吴晓洁同学,目前就职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基于我院关工委关心学生就业情况的初衷,通过吴晓洁同学和大地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开展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宣讲会。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是国企性质,此次招聘的是理赔岗位,负责保险活动的鉴定与理赔工作。此次活动作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千人计划的一部分,是让我们学院学生融入社会的重要部分。且此次活动可以让学生无需通过考试即能有机会成为国企有编制的正式员工。合理规避了我院学生自学与自控能力稍显不足的缺点,发扬了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强的优点,对学生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为同学们进行宣讲,现场欢笑声连连,同学们问答积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以下为活动相关照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陆宁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