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人文与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回母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人文与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回母校交流会

迎着冬日的暖阳,在这个学期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本年度的杰出校友回母校交流活动。

本次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的是人文与管理学院2008级毕业生,毛建辉同学,目前就职于贵阳市公安局白云分局,同时,还是法制大队与云豹突击队的队员。

在这次活动中,毛建辉同学生动的讲述了他在警察局工作的日常,以及他在公安工作中所碰到的趣事、烦恼、问题、解决的方式以及感悟。并且对同学们的学习和今后的从业都提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我们特别印制了附有毛建辉同学照片的小卡片。正面上有毛建辉同学为云豹突击队拍摄的宣传海报、背面是毛建辉同学的个人联系方式及给同学们的寄语,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地工作、踏踏实实地学习。而学院也特别为了毛建辉同学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印有贵阳中医学院字样的笔记本和笔,作为此次回母校之行的纪念。

 此次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为学生们展示了一个真实的公安生活,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参考,取得了良好成效。

以下为活动相关照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陆宁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