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赴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8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赴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受邀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猴场会议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革命实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令人震撼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和伟大,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是革命胜利的重要保证。

E5838

在猴场会议会址,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铮铮、字字千钧,师生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思想洗礼。

 

1AC66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对猴场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做出贡献

 

1C9D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