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集中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对青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1512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集体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对青年的寄语。师生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发表了学习心得。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大学10周年之际,5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到贵州大学调研,参加贵州共青团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并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与青年学子一起回顾我们党、我们国家辉煌历程、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关心关怀。她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




 

 


    (图为学习现场)

谌贻琴书记的深情寄语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大学生作为青年群体的中坚力量,要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复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立足专业刻苦学习,紧紧抓住时代机遇,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做新时代青年追梦人。

学生第一党支部方缘缘同学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者国强。我们要谨记谌书记的嘱托,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担负新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

学生第三党支部陈静同学说:谌贻琴书记提出青年学子应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行善明于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作为中国青年的一份子,我深感荣幸,备受鼓舞。希望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堪当民族复兴的重任,勇担时代使命,珍惜青春韶华。

学生第一党支部贾雯雯老师说:谌贻琴书记的一席话语重心长,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刚入职的专职辅导员,也许我的感悟还不够深、经历也不够丰富,但是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我们必将怀着谦卑的心,向每一位前辈虚心求教,与同仁共同进步。丰富自己的阅历,不断提升和学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高校辅导员工作不是理论研究,而是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用学生的成长成才去检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会鼓起“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去勇挑担子,最终“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破艰险又出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濮传云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