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示范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13文章来源:科教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掌握教学技能、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交流教学经验。我院特举行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学示范课活动。我院特推荐彭光灿老师和张莹老师为广大教师开展示范课。本次活动,老师和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张莹老师讲授《管理心理学》,提前将教学内容在黑板上书写,采取视频、PPT、课堂讨论多种教学方式,提高教学积极性,加强师生互动。

彭光灿老师讲授《公共管理学》,首先对上次课内容进行回顾,加深学生们的记忆,再引入案例分析,让学生们更加容易理解授课内容,对内容深入浅出、循序渐进、逻辑性强,能够使学生更好理解教学内容。

   在本次示范课活动中,我院老师从中相互学习、提升自己,不断磨砺自己,反思自己,提高自己的授课水平,通过示范课将自身的教学水平推向更高层次,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

(图为张莹老师授课现场)

(图为彭光灿老师授课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教科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