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致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9-07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贵阳市疫情态势复杂严峻,正处于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紧要关头、关键节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号召全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守好疫情防控主阵地,当好师生群众主心骨,全力保障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抗疫战争的成功贡献磅礴的红色力量!

一、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赓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防控疫情中,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联防联控,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

二、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教师要以“疫情防控带头干,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担当,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响应号召;要在宣传引导中作表率,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于错误言行要敢于发声、坚决抵制,正确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主动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要在个人防护中作表率,严格落实防护措施。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测温亮码,以身作则引导家人和身边人落实防控要求,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三、密切关注,及时引导,大力弘扬抗疫正能量

广大党员要关注疫情动态,做出及时反映。要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和心理疏导,要加强舆情引导,密切关注舆论动态,强化风险预警和线上线下联动,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要以赤忱热烈的红色党心,弘扬抗疫温暖正能量:各党支部要积极寻找身边榜样,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身边榜样”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勇往直前要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和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紧要关头、在关键时刻,全体党员同志要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读懂“人民至上”的真实内涵,厚植“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拿出“担当有我”的赶考姿态,求真务实、砥砺奋进,让我们迎难而上,团结一心,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为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