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我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2-09-07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防控措施,确保我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党委领导班子立足防疫大局,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思路,9月5日通过“网络资源导学+网络直播授课”的教学方式,有序开展了在当前静默战“疫”的特殊时期的第一次线上教学。

132CF

8374D

(图为同学们上网课)


为开展好线上教学活动,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运行,学院领导以及各教研室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我院以教研室为单位、课程团队为核心,充分的组织好课程教学,督促教师积极参加在线教学能力培训;以专业为单位、班级为核心,加强学生在线学习能力培训,大力强化学风建设,同时也作好学生心理疏导及具体工作协调。
院相关领导深入线上课堂,关心线上教学质量。希望人文学子在学习过程中拿出与往常一样的人文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堂来之不易的教学,冲破停课的
难关,继续向前奔跑。

42E15

41A5E

442CA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我院提高意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适时完善工作方案,全力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等效,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