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兴德校长率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带队到贵州省陕西商会、贵州腾威药业有限公司、贵州银海元隆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校企交流合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波,副院长刘维蓉,教师颜安参加活动。

8C2AB

 与上述企业的访谈交流中,各企业负责人对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营销模式、人才需求、业务转型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加强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合作的积极愿望。几家企业领导表示,疫情虽对企业的发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企业发展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不会改变,提出希望能到我校兼职义务授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发现、储备企业所需人才。

80614

 刘兴德就企业方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强调校企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指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调整好就业心态,通过校企人才供需的有效衔接,实现当下大学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通过在一线、基层锻炼与磨砺,不断提升自己,做到学有所用、成长成才,服务社会。刘维蓉对人文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师资力量等进行了介绍,冯波对人文管理学院本年度毕业生数量、专业情况、学生就业取向等进行介绍。

6F06A

 此次实地走访调研,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几家企业均表示将与我校加强合作,精准对接,在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储备企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