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年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锻炼学生的思维拓展能力,丰富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素质与技能,解读劳资关系展现谈判风采6月15日下午一点,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年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在笃学楼1-7举行。此次比赛由王康宇同学主持,田辉老师、胡期丽老师担任评委。

C1D12

图为比赛现场

赛前,田辉老师指出比赛能够使同学们积淀丰富的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的沟通能力,提高社会交际水平。同时还能培养同学们缜密的逻辑思维以及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本场比赛由来自各专业的六支学生代表队伍组成,各队伍通过扮演劳资双方,案例围绕JG公司与工会之间的劳资矛盾展开谈判。比赛中,劳方代表据理力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资方也结合案例实际理性分析、沉着应对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集逻辑性、严谨性、明辨性、思想性于一体,展开激烈的谈判。谈判过程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赛后,两位评委针对双方的表现做出专业细致的有力点评,并且指出不足,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A1586

图为劳方阐述观点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大赛的同学纷纷表示,会认真听取评委老师们的建议不断完善细节,以更好的姿态参加面对接下来的模拟谈判比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