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院人才相关工作5月18日中午,我院于笃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陈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行政职能部门、实验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与会议。

D7BA3

 会议初,学院副院长刘维蓉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勇同志作2021年度人才工作总结,部署学院2022年人才工作。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胡奇志教授博士代表崔超副教授学生代表毕浚皓几位同志从自身出发,发表了对学院人才工作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7F327

 随后,院党委书记陈瑶书记强调,人才问题事关学院改革发展,我们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卓有成效的人才工作。为全面做好学院人才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人才强院的重大意义强化人才工作,重点把握人才强院的基本规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激发人才强校的澎湃活力。

E29B2

 最后,陈瑶书记勉励道:“民族复兴,人才为本;千秋伟业,人才为先。代召唤人才,事业需要人才,发展依靠人才,人才是学院改革发展的第一原动力,只有让人才活力竞相迸发,深度发挥人才对学院发展的支撑作用,才能引领学院广大人才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智力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