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周年院庆暨系列学术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人文与管理学院20周年院庆暨系列学术论坛活动

二十载峥嵘岁月,二十载薪火相传,二十载春风化雨,二十载桃李芬芳。2021年,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来了二十周年院庆,这是学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增强创新进发活力的新机遇,更是凝聚力量、开拓进取的新起点。建院以来,人文与管理学院秉承“创医学教育新路,塑中医人文精神”的办学理念,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中医药院校一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年来,我院为适应社会发展及学术动态,积极开展学术论坛交流活动。为此,学院将于20211127日在花溪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建院20周年学术论坛开幕式。





同时,为促进高等医药院校人文社科高质量发展,学院将于271330分特邀专家学者与我院师生分别从法学、心理学以及管理学三个领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强国之路汇聚青春力量,圆梦征程凝聚使命担当。我院青年教师将于2715点在笃学楼开展青年学术论坛活动,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分享研究成果,让青年教师以青年视角进行深入探讨。



二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数磨难,砥砺成钢,铸就英姿飒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濮传云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