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32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武汉拉开序幕,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派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为响应疫情防控,人文与管理学院劳资双方均采用线上参赛的形式,与来自全国40所高校共80支队伍同台竞赛,最终脱颖而出,喜获六个大奖。其中,我校田辉老师和胡期丽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26C5F


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陈睿明、陈媛、葛蓉蓉、朱荣钗组成的劳方代表队以优秀的成绩挺进决赛,在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一场场激烈的语言交锋以及专业思维与智慧的碰撞在赛场上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最终荣获了大赛一等奖

2B52B


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马菁、王康宇、吴萃花、陈兰四位同学组成的资方代表队,通过默契的团队协作,群策群力,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19D97


在比赛中,劳方代表队员陈媛以及资方代表队员马菁两位同学,因为表现突出,喜劳方最佳谈判员、资方最佳谈判员。

C77E


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是首次代表学校参加该赛事,在赛事中荣获六大奖项!这离不开学子们充分扎实的准备以及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经验传承。一直以来,人文与管理学院积极鼓励并支持学子参与专业学术赛事,提升专业素质与实战技能,同时也积极推动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工作的相互结合与相互促进。

本次比赛中所获得的优秀成果,是人文与管理学院创新实践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更是进一步激励学子们发展创新实践及科研学术的一大阶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