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 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4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3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共计9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会议主持人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全体教师;学院党委书记陈瑶教授致新生寄语。首先,她代表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提出了在校园学习生活方面的期许,学院期望同学们过有努力、有体验、有坚持的大学生活,在服务国家、贡献社会的奋斗中,焕发青春的光彩,实现个人的价值,彰显人生的意义!


会上,2018级毕浚皓同学代表本科在校生发言,他讲述了对专业对人生规划的理解;2021级MPA公共管理硕士余光菊同学代表研究生新生发言。她表示,能够进入贵州中医药大学,他感到欣喜与自豪;2021级本科生周琛民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来到贵州中医药大学的感受以及自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最后,为了帮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学校、了解专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学院MPA教育中心和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MPA(公共管理硕士)、法学、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劳动社会保障、健康服务管理等专业进修了精彩介绍。

会后,2021级新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开学典礼经过学院的精心组织、内容丰富、讲述精彩。让大家与全体老师互动起来,让大家第学校、学院及专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更让大家尽快的融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