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本科生导师聘任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文章来源:科教科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教育工作体系,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214月面向2018-2020级学生开展了本科生导师制活动。活动开展后老师们积极申报本科生导师资格,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为表彰这次活动中表现积极的老师,我院在笃学楼模拟法庭举办“本科生导师制聘任典礼”的活动。

178B4

活动请来了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教授,我院党委书记陈瑶教授、院长吴小勇教授、副院长冯波副教授。会议由吴小勇院长主持,在吴院长做了活动的相关介绍后,陈瑶书记就“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形式、具体内容以及未来期许给在座的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读,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最后,邬书记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由浅入深地让学生了解到了“本科生导师制”的内涵与预期收益,学生听完后更坚定了选择导师作为学习方面的引路人。

139E4

15094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提高了学生对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视程度,体现了我院老师真正地将“传道、授业、解惑”的思想融入学生发展。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