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招就处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上午我院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勇,辅导员吴欣悟,教师代表李粲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周大为李晓玉主任进行座谈交流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标识码:4150012607)坐落于重庆市主城新区璧山区,始建于1971年,前身是重庆兵器工业职工大学。2003年在西南兵工职大的基础上成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有在校生八千余人。2018年10月教育部同意本校升格为本科学校,成为全国首批15个本科职业教育改革试点高校之一。2019年5月教育部批准本校更名为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是由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下属二级学院之一,致力于为培养“幼”、“老”两端人群提供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人才

交流座谈会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勇向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周大为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致欢迎词并介绍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展情况。此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周大为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在自由交流的环节,双方就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和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未来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等合作进行了初步讨论。

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双方提供了自由沟通的平台,使双方互相了解更加深入,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