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招就处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上午10:10—11:10,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于贵州中医药大学笃学楼五楼模拟法庭举行校园宣讲会,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周大为李晓玉主任进行了招聘宣讲。

同学们陆续到场后,宣讲会于上午10:10准时开始。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代表首先为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此次招聘会的招聘的相关要求。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标识码:4150012607)坐落于重庆市主城新区璧山区,全国首批15个本科职业教育改革试点高校之一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是由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下属二级学院,致力于为培养“幼”、“老”两端人群提供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人才

此次招聘宣讲会旨在招聘十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前往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管理学院从事专职教师的工作。

会上,周大为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学校地址、附近交通、工作内容、工作待遇、发展平台等内容,并就学生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的招聘会,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充分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在以后我院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进行相关招聘活动积累经验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让自己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