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充实当下,筑梦未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公管专业知识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充实当下,筑梦未来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公管专业知识学习分享会

为加强人文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相关课程学习过程中存在困难的同学提供必要帮扶。2020年10月5日,我院于笃学楼模拟法庭开展以“充实当下,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公管专业知识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学习分享会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李粲老师主持,并邀请我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综合排名第一的吴双凤同学参加。

在李粲老师作简单的开场演讲后,吴双凤同学绘声绘色地分享了她取得专业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经验。她认为,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是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确定目标。没有目标,哪来的劲头?目标奠定了我们努力的方向,并源源不断地为我们提供前进的动力;二是端正态度。态度在学习过程中尤为重要,不同的态度注定有不同的结果,如果选择风雨兼程,那么你可能收获成功,如果选择安逸享乐,那么你注定失败;三是学会自律。自律是一种秩序,一种对于快乐与欲望的控制,如果非要说成功有捷径,我想应该是每天做一点点小事,持续执行,保持自律的状态。

话音刚落,场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对吴双凤学姐分享的学习经验纷纷表示赞同,并积极地向学姐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上地困惑。

李粲老师在致辞中肯定了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意义,并建议公管专业学生进行多方面的阅读和学习,强调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将考好变成学好”和“坚持终身学习”的两点期望。

此次学习分享会旨在引导大三学子跨越迷惘的鸿沟,帮助大三学子找到人生方向,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学习信息和经验。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由衷地感谢学姐能在离开学校去实习之前来分享她的学习经验,他们认真思考了吴双凤学姐的建议,并表示会制定学习目标,养成自律学习的好习惯。

(图为李粲老师开场发言

(图为吴双凤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图为同学们聆听吴双凤学姐的学习经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文与管理学院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