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到王若飞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到王若飞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王若飞同志是我国早期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故居是纪念和展示王若飞同志光辉事迹的专题性纪念馆。927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师生党员来到贵州安顺市王若飞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为学院师生党员参观王若飞纪念馆

学院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和陈列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和声光影像资料等方式,对王若飞同志的伟大事迹进行了深入了解。王若飞同志少年投身革命,远涉重洋寻求真理,时刻践行着“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誓言,并用其一生诠释了对党的坚定信念。

图为学院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瑶同志带领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红色精神的熏陶下,师生党员携手来到王若飞纪念馆前,挥动着手里的小红旗,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师生党员共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本次缅怀先烈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共产党员的信念,师生党员一致认为:王若飞同志“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铮铮誓言,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用若飞精神时刻鞭策自己,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文: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岑丹涛

校内链接